close














▲30歲的珍是一名性工作者,但她結婚的對象居然是警察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現金回饋卡 怎麼用第一銀行 出國刷卡回饋>國外刷卡

英國倫敦警察廳一名警察向上司備案,坦承自己的哪家信用卡最好老婆其實是性工作者,結果警隊上司不但沒有反對,反而讚他「幹得對」,還讓老婆繼續從事賣淫工作。其實在英國,從事性工作並不犯法,但操縱性工作者或經營賣淫場所則違法。

30歲的珍(Sarah Jane)是一名性工作者,不但大方讓家人與朋友知道她的職業,還在成人網站上公開表示,自己擁有36G巨乳,「喜歡性愛、結交新朋友」,當全職女友半小時收費80英鎊(約台幣3048元),一小時130英鎊(約台幣4953元)。

前年8月與珍結婚的弗羅斯特(Scott Frost)已在警隊服務超過15年,他稱上司完全清楚妻子的工作內容,由於當中沒有利益衝突,所以沒有任何問題,仍可以繼續在警隊中工作。警隊發言人也表示,弗羅斯特向上司備案的做法「做得很正確」。





哩程 信用卡




15812D4F39C27D5C
arrow
arrow

    jenninfs3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