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18信用卡機場停車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哩程換免費機票聞來源: 魔方網

萬代南夢宮遊戲宣佈,旗下推出的手遊 新作《偶像學園》(アイカツ!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メーカー),繼早前登陸iOS平台後,現在也正式在Google Play上架了。《偶像學園》採用免費下載+部分專案收費的形式運營。

本作是一款以高人氣偶像動漫《偶像學園》為題材而製作的手遊。在遊戲中玩家可以用《偶像學園》中的樂曲來進行舞蹈訓練和攝影拍攝,除了有可以跟著範例一起練習跳舞的模式之外,還可以拍下自己跳舞的影片轉換為MV的功能。

本作也收錄了大量的角色卡牌,玩家除了可以確認卡牌上的情報之外,也可以掃描實際的卡牌來收藏。另外還有模特兒課程讓玩家擺好姿勢進行攝影。

目前在《偶像學園》中,玩家還可以選購"偶像活動組合"、"Signalize組合"和"KIRA☆Power組合"。這些組合包的內容都包含了舞蹈教學影片以及模特兒課程專用的3種邊框。

更多閱讀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

《Hellraid: The 信用卡哩程數2018Escape》將登陸安卓平台

中國風動作遊戲《Smash Champs》哪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近期上架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25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jenninfs3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